兰州大学关于寄送2016年录取通知书的说明

      我校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,各省已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已通过EMS全部寄出,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请注意查收快递,同时可以登录我校“本科招生迎新系统” (https://yx.lzu.edu.cn)跟踪快递投递进展。

新生EMS快递内含物品清单:


本科生:

1.录取通知书

2.兰州大学2016年入学须知(新生入学报到相关说明)

3.邮政储蓄银行卡套装(内含银行卡、使用说明、兰大百年纪念邮票等,银行卡用于收缴学费等费用,用户名为考生本人,考生需持身份证到当地邮储网点办理借记卡业务,在存款之前请先激活并设置密码;少量没有银行卡的新生可以在入学报到后再行办理银行卡并缴费)

4.学生资助、贷款等相关说明

5. 大学生参军入伍指南

6. 《读者》百年兰大特刊


预科生:

1.录取通知书

2. 预科生新生报到须知


      除以上我校邮寄的材料外,任何涉及新生的其他材料均与我校无关;我校从未委托任何运营商发布信息或办理相关业务;我校寄送EMS费用已经支付,考生无需再支付额外费用;除学费、住宿费、基本医疗保险要存入随通知书寄送的银行卡外,我校在新生开学前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,请考生周知。

特此说明。

     报到相关事宜已经在《新生入学须知》中详细说明,如还有其他问题请在8月10日前或者8月22日之后拨打招办电话(0931-8912116)咨询,8月11日-8月21日之间为暑期放假时间,如有相关事项咨询可发送邮件至zsb@lzu.edu.cn,我们会定期回复。

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16年7月29日